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重要目标防护综合试点工作启动会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6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重要目标防护综合试点工作启动会在航天二院召开,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京涉及重要目标防护工作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领导40多人参加了会议。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宋欣,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主任张晓天出席并讲话。

  本次启动会是深入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并推进中央国家机关重要目标防护综合试点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会议明确了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重要目标防护综合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众志成城,协调配合,发挥特色,全面部署推进试点工作;聚焦实战,联系实际,深化方案,全面梳理工作思路;统筹兼顾,全局策划,举一反三,全面抓好后续建用工作。

  宋欣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航天科工集团要更新观念,充分认识重要目标防护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上下同心,强化保障,提升综合试点工作实效。

  张晓天主任在讲话中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人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期人防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人防工作改革发展的突破口和重点,推动新时期中央国家机关重要目标防护综合试点工作取得新成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闫梦则)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