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人防办组织人防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中国气象局人防办组织人防业务工作培训会。机关服务中心林天高副主任做培训动员,各单位人防工作负责人员以及地下空间使用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专门邀请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刘冰副巡视员、王士平工程师进行了专业授课。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地下空间的使用管理以及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的办理规定要求,内容详实充分,事例清晰,营造了学习新知识、提升新理念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局人防干部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局人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海淀区永定路66号的航天二院人防示范工程。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