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工程综合利用前置咨询会议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防办在京组织召开动物研究所和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两个拟建项目的人防工程综合利用前置咨询工作会。

  会上,动物研究所和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介绍了拟建项目的建设背景、科研需求及人防工程的规划设计方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有关业务人员、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就人防工程规划设计、平时综合利用以及战时防护需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形成了前置咨询意见。

  建设单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上门服务的前置咨询会议“不亚于一场及时雨”,不仅为项目的人防工程规划设计提供了专业咨询,还提出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功能设置和使用管理的优化建议,同时又解决了研究所的很多困惑,明确了人防工程战时防护的方向,为下一阶段开展人防工程设计深化提供了重要技术指导,对顺利推动科研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地下空间使用价值夯实了基础。  

  中国科学院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