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访投诉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负责中央国家机关及所属在京单位地下空间的维护、使用、安全和资产管理。如果发现相关单位地下空间存在安全使用方面的问题,可向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综合管理处信访投诉。
    信访投诉电话:010–83086147      信访投诉邮箱:renfangban@ggj.gov.cn

  • 监督举报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如有违反党风廉政纪律的行为,可向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综合管理处举报。
    监督举报邮箱:renfangban@ggj.gov.cn

  • 工作建议

    如对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工作有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如下途径反馈。
    意见建议反馈:renfangban@ggj.gov.cn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