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人防专业保障队开展动车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动车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故造成的损失和影响,2019年9月3日,根据年度训练计划,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卫部组织北京动车段人防专业保障队在动车基地开展了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的主要科目为一列动车组在区间突然发生故障,不能继续运行时,出动另一列动车组担负救援,将故障动车组拉回车站,尽快恢复正常的交通运输秩序,确保后续列车继续运行。演练按照既定方案顺利完成。通过演练,提高了救援现场指挥人员的组织指挥能力,提高了人防专业保障队的协同作战能力和应急抢险技能。(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卫部  贺伟) 

   

  发放学习宣传品 

   

  准备救援 

   

  连挂成功,救援完毕 

   

  

  现场宣传1 

   

  

  现场宣传2 

   

  

  现场宣传3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