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人防工程旧貌换新颜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位于三山五园核心区域,被圆明园颐和园环绕,因地理位置特殊、地上面积有限,现有地上办公区域已不能满足医院快速发展的需求。

20204月,西苑医院为破解空间发展瓶颈依据《早期人民防空工程分类与处置标准(试行)》(JGSW 01-2019向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申请将1976年建成、长期闲置的医食堂(人防工程)退出战备序列,并对其进行了维修改造。

202010月,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作为医院办公室投入使用,成为中央国家机关退出人防战备序列后第一个功能转型成功的早期人防工程。

 

项目改造完成后院区使用空间得到了拓展地下资源使用价值被充分开发不仅有利于医院综合承载力的提升,为医院发展带来更大活力和潜力。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