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新标准新样板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水科院)将水科招待所(普通地下室,位于海淀区复兴路61号院东15、16号)关停。

    为充分发挥国有资产效益,决定将该工程改造为“青年人才交流站”。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安全使用改造技术管理要求2020年10月,项目改造完成,清除漏水漏电隐患的同时,还解决单位内部职工住宿难题。

    工程在土建项目改造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空间利用、家具设计和个性化定制等需求。同时,为规范项目后期使用管理,水科院还制定了租住条件、审批手续腾退要求等。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相关领导赴现场调研后均给予很高评价。该工程成为“疏解整治促提升”新形势下,地下空间使用改造的样板工程。

   

地下空间使用改造前后对比图

          

    (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