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人防办组织验收电子工业出版社地下空间改造工程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人防办主任、机关服务局副局长邱衡、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公室有关业务人员对电子工业出版社地下空间内部集体宿舍改造工程进行验收,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报告。
  验收现场,对电子工业出版社落实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要求,提升地下空间使用效益,利用宿舍楼普通地下室改造为后勤工作人员集体宿舍的项目表示了肯定。现场验收后,对电子工业出版社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的有关要求,严禁出现任何安全隐患;二是做好内部集体宿舍使用的规范管理,健全制度、明确台账,定期开展防汛防火等应急演练;三是验收后要及时向部人防办申请办理《普通地下室使用登记备案证》。
  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王传臣、部人防办相关同志陪同验收。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防办丰亚绩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