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召开地下空间使用管理现场观摩会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地下空间使用管理转型升级,促进地下空间安全管理、规范改造、高效利用,7月28日,农业农村部人防办在复兴路61号院召开地下空间使用管理现场观摩会。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刘桂国,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志灵,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长于书洲出席现场观摩会。


  刘桂国一行考察了水科院地下空间升级改造的集体宿舍和机关服务局万寿路大院物业管理中心委托管理的“美立方”自助仓,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现场参观结束后,刘桂国一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 

  刘桂国指出,此次观摩会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农业农村部人防工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使用管理起到了示范作用。地下空间集体宿舍具有“标准高、重细节、强管理”特点,推动地下空间合理利用是中央国家机关一项紧迫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群策群力,努力做好人防工作。 

  郑志灵总结了“十三五”部人防工作情况,部署“十四五”部人防工作要点。对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一直以来对农业农村部人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水科院地下宿舍升级改造的做法。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农业农村部人防办有关同志,在京部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近40人参加观摩会。

    (农业农村部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