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集体宿舍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到北京大学调研检查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92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主任赵绪选,教育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葛振江一行7人到北京大学调研检查地下空间集体宿舍整治情况北京大学副校长、总务长董志勇等负责同志参加。 

  听取了北京大学地下空间集体宿舍整治基本情况汇报检查小组随机选取38-39楼、45集体宿舍进行检查。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北京大学对集体宿舍管理严格、责任明确、措施到位,在地下空间安全、规范、有效利用方面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赵绪选表示,集体宿舍专项检查有利于促进地下空充分利用,对改善职工居住条件,保障居住人员财产安全具有积极意义。北京大学以认真负责的管理意识,行之有效的管理手段,为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使用管理做出了榜样。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成员与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等负责同志就集体宿舍专项检查及相关工作展开进一步座谈。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