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新装上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防办迅速落实标牌安装工作

2023年02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在收到人防工程和普通地下室标识标牌后,立即组织安装工作。仅用3天时将全部地下空间标牌安装更换完毕。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国家林草局人防办派专人现场指导每一块标牌的安装,同时规定将北京市核发的旧标牌一并摘除。安装后,相关区域焕然一新,为加强地下空间使用管理和人民防空宣传起到积极作用。

  在安装程中,引来一些居民的围观,工作人员发现许多居民对人防工程和普通地下室的区别并不清楚,甚至有个别居民问“人防是什么”。借此机会,工作人员及时给予解答,并对空工作进行了宣传。 

  这次标牌安装工作,不仅规范了地下空间综合管理,也体国家林草局各级地下空间管理部门闻令即动、令行禁止的优良风,得到办公区广大职工和宿舍区居民的点赞。居民说:“我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这个地下室出入口,发现一夜之间我们这边下室崭新的标识牌就安装上了,感觉管理更规范了,住在这里更踏实了。” 

  下一步,国家林草局人防办将继续从管理制度、加强维护和检查力度上压实各级责任,更加规范地下空间管理,确保地下空 间效能完善,安全运行。 

(安装防空地下室标牌) 

(安装普通地下室标牌) 

(拆除北京市悬挂的旧标牌)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