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总站召开人防工程建设施工质量控制培训会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418日,人防总站召开人防工程建设施工质量控制培训会,人防办王向东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防办、所属单位3处重点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约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人防总站站长刘冰主持。

会上,人防总站介绍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办事程序及相关要求,技术服务单位专家针对人防工程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和电气专业施工技术要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有关同志对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建设与拆除程序及建设变更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会上,参训人员就质量控制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王向东副主任指出,组织开展人防工程建设施工业务培训,既是人防工程参建单位的实际需求,也是做好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重要抓手。他强调,人防工程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人防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质量管理各环节工作,人防总站要加强技术力量储备,为今后适时组织开展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提供支撑保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实际需求,为解决设计、施工、监理等环节重难点问题找准方向,为参建单位抓好质量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