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一批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设计文件审查机构岗前培训,进一步规范审查行为、提高审查质量、提升服务水平,4月20日至21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以下简称人防办)会同国管局培训中心在国谊宾馆举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设计文件审查培训班,来自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五洲工程设计集团、航天规划设计集团、华优建筑设计院四家审查机构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等设计单位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人防工程设计审查技术规程参编专家、一线审查专家共5人讲授人防工程各专业审查要点和常见设计问题,并由人防办有关同志解读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设计要求和质量监督相关设计问题。人防办工程处负责同志主持培训班并就审查工作提要求。
  培训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学员课上认真学习提问、课后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实际需要,精心设计课程,授课老师准备充分、讲解明晰,是针对人防工程审查和设计工作的一次系统全面培训,是一场答疑解惑的人防工程知识盛宴,对人防办和国管局培训中心的组织安排表示衷心感谢!
  人防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人防工程设计审查监管,强化源头管控,切实减少因设计原因造成的工程质量问题,为推动中央国家机关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工程基础保障。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