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人民防空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增强国防观念,提高人防意识,掌握人民防空基本知识和技能,2023年5月19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邀请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人员举办人民防空专题讲座。讲座概述了人民防空产生、发展历程、发展趋势及现实意义,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案例,让全体教职工真正了解了人防工作的基本内涵和地位作用,明白了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的意义所在。全校100多名教职工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听取了讲座。

  下一步,学校将利用自身教学优势,联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为人民防空“五进”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国家开放大学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