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第三站——中国民航信息集团站

2023年07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5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人员专程赴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进行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中国航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航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国航信人防办的机构变迁、地下空间基本情况及使用状况,同时针对目前在人防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向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同志进行了咨询。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人员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的职能和业务中国航信在人防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双方就人防工程和地下空间的日常使用管理、维护及利用,人防工程的审批和备案流程,如何加强人防工作宣传教育和管理知识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交流。 

  2013年,中国航信成立人民防空办公室,设在行政事务部。2023年4月,调整到中国航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此次调研走访宣传活动,对新成立的中国航信人防办可谓是“及时雨”,提高中国航信人防管理业务水平,增进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与中国航信之间的业务联系,为中国航信今后人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中国航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感谢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此次来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航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有关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要求,推动地下空间利用,提高公司地下空间日常使用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地下空间安全万无一失。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