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第七站——中国邮政集团站

2023年09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4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4名业务骨干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人防工作走访宣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集团人防工作基本情况。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的机构管理职能和业务管理范围,并就地下空间建设、使用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就人防使用证的变更、人防设施的维护、早期人防工程退出战备序列、地下空间使用政策和开发利用及与属地管理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通过交流,明晰了工作流程、清楚了使用政策要求,理清与属地的关系,建立了业务对接通道,为中国邮政今后人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多年的模糊认识清晰了,思路理顺了,希望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同志有时间再来集团公司开展类似的座谈活动,答疑解惑。集团公司及中国邮政北京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8个在京二级单位有关业务人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中国邮政集团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