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办举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综合业务培训班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管理工作质效,9月13日至14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组织开展202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人防综合业务培训班,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在京中央企业人防管理人员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主任李江华作开班动员,对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认清国际安全形势、国防动员体制、人防管理体制和人防工作重心的深刻变化,顺势而为,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好今年以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印发的人防有关制度和标准,抓出成效。三是要静下心来,认真听课,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丰富管理知识,提高管理能力。 

  培训班邀请国防大学专家和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就智能化战争、地下空间防汛、火灾预防与处置进行了授课,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围绕人防工程规划、建设、质监和地下空间集体宿舍使用管理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分享人防工作管理经验,交流工作中的困难,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