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第八站——交通运输部站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831日,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一行4到交通运输部机关进行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走访宣传组实地查看了部机关办公楼人防工程使用和维护管理情况,听取了部机关人防工程基本情况及地下空间使用情况的简要介绍,部水运院、部通信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部机关服务局崔纲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作为老人防,与大家分享了早期人防工作的点点滴滴,也对人防工程的维护、利用提出了很好建议。 

  走访宣传组一行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相关处室工作职能,对地下空间使用政策法规、规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宣传讲解,早期人防工程退出机制人防工程使用申、地下空间使用申报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听取部机关和部分部属在京单位对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交通运输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人防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把握,不断提高人防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持续做好人防工作宣传,着力加强地下空间管理,不断提高部机关和部属在京单位人防工作维护管理水平。  

  交通运输部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