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第九站——民用航空局站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8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人员到中国民用航空局开展人防工作走访宣传调研活动。民航局人防办及空管局、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等8个在京局属单位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民航局人防办首先介绍了民航局及局属在京单位人防工作基本情况。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机构职能和业务范围,就地下空间管理、使用、改造资金申请补贴及人防工程建设审批、监管、验收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并对民航局在人防工作中遇到的人防设施维护、早期人防工程推出战备序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就地下空间使用管理、维护利用及人防工程建设审批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活动,加深了对人防政策法规的理解把握,对下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工作思路等大有启示。今后,民航局人防办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有关地下空间改造、使用、管理等规范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规范改造人防工程,提高日常使用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地下空间安全无事故。 

  民用航空局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