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作走访宣传活动第十站——中国人民大学站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9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业务人员前往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走访宣传,学校地下空间使用管理、人防工程建设等事宜与中国人民大学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宣传调研是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管理工作重心下移的重要举措,也是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人防工作走访宣传系列活动第十站。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地下空间概况、使用管理基本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人员分别就地下空间使用管理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进行宣讲,就中国人民大学人防工程及普通地下室使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并分享了相关高校人防工程及地下空间使用的经验。双方就地下空间建设管理使用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保卫部(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园建设管理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后勤集团、人大文化科技园、明德物业公司等单位10余人参加座谈。 

  中国人民大学人防办  供稿) 

常用概念小词典|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编:100017 联系电话:010-83083221